爆紅話題品★聖瑪莉-獨享寶盒★大甲芋泥布丁、芒果布丁、提拉米蘇。綿密細緻的口感,層次堆疊,下午茶首選

By Lulu~愛分享



最近入手聖瑪莉爆紅新品,這幾天忙著跑完外面,待在家2天,都是這味「獨享寶盒」與我一同渡過下午茶時光,獨立小包裝的寶盒,與過去的草莓盒子便當不太一樣,每日新鮮現做,為維持它的新鮮度與口感,保存期限較短,買回家,儘快吃完,千萬別錯過最佳賞味期限。

 

每盒重量約180g±4.5% / 個,保存期限大約收到產品後的2天內要吃完,使用塑膠盒裝,可以看到內層精緻細密的層次蛋糕體,吃完直接洗洗,資源回收,超方便。




大甲芋泥布丁

最上層是滑嫩的黑糖布丁,超厚實的大甲芋頭,新鮮手作的芋頭泥,口感綿密細緻,再加上最底層的芋頭蛋糕,吃起來不會過分甜膩,剛剛好的甜度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最喜歡新鮮芋頭泥的芋頭香氣,搭配黑糖布丁,味道match!不違和。








提拉米蘇

咖啡香氣四溢,使用頂級的瑪斯卡邦乳酪特製的咖啡慕斯,吃起來口感細緻,最上層的可可粉,綜合咖啡慕斯,提拉米蘇就該這麼道地,一樣也是讓人忍不住,快速完食。








芒果布丁

新鮮的芒果切塊,中間夾層柔嫩的雪花布丁,最底層是天使蛋糕芒果醬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,夏季冰冰吃,清涼消暑,真實果粒的口感與下層綿密的雪花布丁,結合出多層次的甜品。




Successfully
Refresh Cart
Network error, please refresh err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