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1022yuan 防疫衛生紙之亂蔓延全球「TOILET PAPER 衛生紙蛋糕」聖瑪莉Sunmerry 新一波療癒物資。 歷史上自古亂世 搶錢 ! 搶糧 ! 搶爺們, 近日武漢疫情爆發,大家都想搶糧 ! 搶口罩 ! 搶衛生紙

https://sorry609.pixnet.net/blog/post/120404458

你搶衛生紙,我搶全球最夯聖瑪莉Sunmerry新一波療癒物資!

「TOILET PAPER 衛生紙蛋糕」外皮3D立體壓紋,超擬真 ! 乍看之下會不會拿錯去廁所 ? ! 「TOILET PAPER衛生紙蛋糕」捲筒衛生紙,莫名太療癒了。在這人心惶惶的時刻,增加小趣味非常安撫親朋好友們。

「TOILET PAPER 衛生紙蛋糕」內餡:
四層的巧克力戚風蛋糕
巧克力鮮奶油
外皮衛生紙是白巧克力浮雕
巧克力脆豆



最特別喜愛的是中間夾層,使用成熟苦甜味的巧克力脆豆,在蛋糕體中屹立不搖不溶化,畫龍點睛讓蛋糕咀嚼中非常具有層次感。
顛覆既往黑森林就是要使用藍莓的印象,品嘗起來更顯純粹。 「#TOILETPAPER衛生紙蛋糕」療癒可愛又純白樸實的的外表,隱層簡單大方多層次的口感。無論成熟巧克力口感 or 搭配外層衛生紙呈現牛奶糖般的甜蜜,多種吃法滿足一家人的味蕾。
在防疫階段,情緒難免低落,不妨過來聖瑪莉訂購一捲療癒衛生紙回家取悅家中皇子及皇太后吧。



#聖瑪莉 #sunmerry
#TOILETPAPER衛生紙蛋糕
#衛生紙 #捲筒衛生紙 #趣味 #可愛い
#防疫 #療癒 @sunmerry_taiwan

父親節蛋糕預購母親節蛋糕預購 親子觀光工廠 芋頭甜點 肉桂捲推薦 蛋黃酥推薦 中秋伴手禮

Successfully
Refresh Cart
Network error, please refresh error